2010/04/29 18:58

寶貝兒子走了..爸爸淚流不止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名六歲江姓男童的父親,非常難過,他說,兒子很喜歡跟他一起打籃球,更喜歡畫畫,平常非常乖,本來想讓小孩長大成為籃球好手,但如今卻因為學校的這道致命營養午餐,六歲的小生命就沒了,爸爸難過地淚流不止!

  他是48歲的江爸爸,和老婆結婚多年才生下的寶貝兒子,只和他相處六年就走了,這樣的痛,讓堅強的江爸爸落下男兒淚(江小弟爸爸:我沒有辦法講下去。)老來得子,自己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,想到再也見不到他,江爸爸的心就好痛好痛,照片裡的江小弟笑的燦爛,如今這個笑容卻只能藏在回憶裡,一直以來江小弟都是家裡的開心果,愛打籃球更愛畫畫,畫的圖色彩繽紛充滿想像力,江爸爸說高掛在天上的小太陽,就向江小弟一樣,照亮了整個家。

(江小弟爸爸:想到他回來的時候,他就會叫你啊,或是帶他出去玩啊,種種方面。)

(記者:他會很撒嬌嗎?)

(江小弟爸爸:會喔,會撒嬌。)

(記者:他都怎麼跟你撒嬌?)

(江小弟爸爸:他都會說:「爸爸,帶我去溜滑梯、打球,要買運動飲料。)

  想到江小弟弟的點點滴滴,就滿滿的不捨,沒想到寶貝兒子走的這麼突然,停在門口的腳踏車,再也等不到小主人,短短六年的父子情緣就這麼沒了,江爸爸的心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