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1 11:58

狂砍父母109刀 林清岳遭槍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同時殺掉自己的父母親,駭人聽聞的命案,在民國八十七年,也就是十二年前,也曾經發生,當時在林口爆發的林清岳殺死雙親命案,兇嫌林清岳犯案當時只有十九歲,只因為在家抽煙喝酒,被父母罵不長進,竟然和朋友聯合,趁著半夜狂砍父母一百零九刀,甚至企圖毀屍滅跡詐領保險金,不過他隨即落網,並且在四年後被槍決。

  

時間是民國八十七年十月十一號,這棟林口的透天厝發生震驚社會的弒親案,林姓夫婦被親戚發現陳屍屋內,地板上都是血跡,法醫驗屍後,確認夫婦倆身中一百零九刀,死狀悽慘,究竟誰會這麼狠心痛下毒手,答案就是他,死者的獨子林清岳,看到這麼多媒體,林清岳還假裝昏倒,當時林清岳才十九歲,正值血氣方剛,不管父母平常對他疼愛有加,只因為和朋友在家中吸煙喝酒,被罵了幾句不長進,就趁著父母熟睡的時候,找來三個朋友,把父母砍死,本來還想故佈疑陣,毀屍滅跡,A父母的保險金。

  林清岳這麼大逆不道,不過在破案記者會上卻毫無悔意,直到他被關進監獄才有了改變,儘管向佛祖懺悔,林清岳還躲不了被判決死刑的命運,九十一年五月六號晚上,林清岳被帶進台北看守所刑場,一聲槍響之後,林清岳的屍體被抬上救護車,結束二十三歲短暫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