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1:58

遊民佔地為王 停車場治安死角

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民眾向市議員投訴,深夜搭車回到台北車站,到東區地下停車場取車時,碰到很多遊民直接睡在地上,甚至隨地尿尿,現場髒亂惡臭,市議員要求警察加強巡邏,維護夜歸民眾安全。

  透過畫面,台北車站委外的東區停車場地下室,車子停的滿滿,深夜十一點後,遊民開始聚集,有遊民打赤膊睡在地上,還有人穿著襯衫,地上墊報紙,呼呼大睡起來,越晚似乎遊民越多,還都睡在停車場的側邊走道,連白天都還有遊民穿著拖鞋,背著一身家當,在停車場游晃,地下停車場似乎成為遊民天堂,取車的民眾,都說怕怕。

  看看這個台北車站東區停車場,正好是捷運,台鐵和高鐵的民眾,通闖停車場中重要出口,車站內燈光明亮,停車場這一頭,燈光昏暗,深夜遊民隨地就睡,市議員拿出警察的巡邏單,上面只紀錄到深夜十一點之後,就沒有值勤的紀錄,市議員拿出民眾陳情書,給鐵路警察,要求徹底執行巡邏,避免停車場成為治安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