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7 23:00

天外飛來艷福?! 男遭洗劫一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鄭先生遇上美麗的女郎搭訕,他還以為是豔遇,但沒想到到了旅館,對方趁著他在洗澡,把所有的東西都偷走,就連衣服也整個衣服也都沒留下。鄭先生發現被洗劫一空,最後只能尷尬包著浴巾到派出所報案。

  

  畫面中,鄭先生跟這名身穿緊身黑色洋裝的女郎,開心的走進旅館電梯,兩人臉上表情還有說有笑的,尤其是鄭先生,因為他跟眼前這個身材火辣的女郎,其實認識才沒多久,可是沒想到對方居然主動說,可以有進一步親密關係。對於這飛來艷福,鄭先生樂昏頭當然立刻答應。

  兩人到了旅館,他立刻衝進浴室洗澡,但沒想到這時,對方已經悄悄把他的財物跟衣服全帶走。最後鄭先生只能穿著一件薄襯衫,下半身裹著浴巾,就這樣走進派出所報案,實在很尷尬。本來以為有豔遇結果卻是被乾洗,實在有夠糗。不過這個女騙子早就落跑,警方要抓也只能慢慢找人。只能私下提醒鄭先生,以後千萬要記得飛來豔福可能是禍不是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