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迴搞軌案 陳氏紅琛認定他殺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南迴鐵路搞軌案昨天開庭審理,法醫鑑定報告出爐,認定陳氏紅琛的確是他殺中毒死亡,不過被告李泰安還是否認犯案,全案將在7月30號宣判。

  震驚社會的南迴搞軌案,檢警原本認為陳氏紅琛是被蛇毒毒死,但是昨天更一審開庭審理,法醫第二次鑑定報告出爐,認定陳氏紅琛是意妥明和酒精混和中毒死亡,也認定是他殺;不過被告,也就是陳氏紅琛的大伯李泰安,昨天還是否認犯案,表示和自己沒有關係。

  檢警查出,陳氏紅琛的丈夫李雙全,在案發前就已經訂購了意妥明,因為貨物到的時間跟搭火車撞期,還特地改期搭火車,當時的乘客也證實陳氏紅琛上車時,的確是被李雙全攙扶,而且經過急救大量輸血後,陳氏紅琛體內還是驗出大量意妥明,確認陳氏紅琛的確是他殺,被下毒死亡。

  李雙全在案發後自殺身亡,李泰安從無期徒刑被改判有期徒刑18年,還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,再不服上訴。這起南迴搞軌案,意圖詐領陳氏紅琛的保險金,到底和李泰安有沒有關係,全案將在7月30號宣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