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0 18:58

三重美髮院氣爆 1店員灼傷

許家瑄 陳威亘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三重一家美髮廳下午發生氣爆意外,店內疑似因為瓦斯外洩引發氣爆。強大的威力造成一名店員灼傷送醫,而強大的爆炸力道更將店內的冷氣機給震飛,打破玻璃還砸中停在路旁的汽車。

  發生氣爆火警的美髮院位在二樓,原本整面的大玻璃窗,通通被震破,玻璃散落一地。更嚇人的是,原本店裡一部舊型的冷氣機就這樣被震飛出來,砸中停在路邊的這部汽車。一部冷氣機重量至少十公斤,就像顆巨石一樣,從天而降。當時經過的民眾,差點被打中,每個人都嚇壞了。

美髮店員工:「聽到碰一聲,整個玻璃都碎掉,東西都掉下來(你們在哪裡?)在店裡面。」

  氣爆原因疑似店內瓦斯外洩所引起,當時店內還好只有工作人員沒有顧客。不過這名工作人員,卻被氣爆引發的火勢,燒成二度灼傷。

  美髮院成立的時間雖然不長,設備不算老舊,但可能熱水器瓦斯管線有裂縫沒有發現,再加上店內電器啟動時的火花,才會引發這起氣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