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1 18:58

酒駕開進田 醉男"倒頭栽"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酒後開車,還把車子開進稻田裡面,員警趕來搶救,沒想到車門一開,男子居然倒頭栽,摔入田中,同時有兩名非法外勞為了躲避員警查緝,也跑進田裡,不過跑不遠,一下子就被警察逮到了。

  藍色小貨車側邊滑落田裡,駕駛座邊的兩顆輪胎,懸在半空中動彈不得,員警趕到現場,發現車內還有一名男子,員警不停的拍打車窗,沒多久車門被打開,下一秒男子也跟著摔了出來,現場的三名員警看到也傻眼,因為稻田裡都是積水的泥土,而男子的整顆頭就插在田裡面倒頭栽,男子被員警從田裡拖起來,整身濃濃的酒氣,還繼續睡倒在員警的腿上,渾然不知自己差點沒命,原來男子酒駕開車,才會把車開到了田裡。

  另外兩名非法女外勞,為了躲避員警盤查,也跑到了田裡,員警上前盤查身分,女子藉故去拿證件,沒想到卻趁機落跑,其中一名女子拔腿就跑,員警趕緊衝上前追逐了50公尺,女子被員警制伏後還攤在地上耍賴,說自己躲了快兩千天,不想被抓去關,但兩人最後的命運,還是得被遣返回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