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8:58

獨子病逝斷香火 狠夫砍死妻!

劉漢生 報導

  真的是難過昏了頭嗎,台南一名爸爸,因為太傷心兒子病死,自己失去香火傳承,結果居然就責怪是妻子照顧不力,最後拿刀砍死妻子,接下來甚至還想砍女兒,揚言要全家一起赴黃泉,還好女兒在親人保護下,逃過一劫。

  戴著安全帽,穿著紅背心灰上衣的男子,就是狠心殺妻的爸爸,他因為跟妻子吵架,結果一衝動就用尖刀刺向妻子,導致妻子死亡,而且當時家裡還有女兒在場,氣昏頭的他,本來甚至還想連女兒一起殺,還好即時被其他家人阻止。

  警方後來追查才發現,男子殺妻又殺女的動機,居然只是不滿家中沒有男丁延續香火,原來男子本來有一對兒女,但是沒想到三年前,25歲的兒子因為生病不幸去世,結果男子就把矛頭指向妻子跟女兒,天天抱怨,都是她們沒有善盡照顧之責,才會讓兒子死亡。

  只是沒想到這一次居然吵到衝動拿刀殺人,面對親生爸爸變成殺人兇手,甚至連自己都差點受害,穿著黑色條紋的女兒,內心情緒複雜又痛苦,面對鏡頭不願多談,因為儘管現在爸爸已經認罪,警方也宣佈破案,但她的心此刻起也破了一個無法彌補的大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