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2:00

金光黨賣藥酒 一瓶強索50萬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出現一個集團跟民眾推銷高檔藥酒,聲稱可以治百病,每一瓶開價數十萬,有些民眾拿不出現金,還被要求簽本票,但民眾買回家後發現,藥酒品質根本沒有那麼好,覺得自己花錢受騙。

  綠色大大的陶甕搬起來有點重,乍看之下蠻有質感的,這裡面放的就是陳年的藥酒,就這一大桶藥酒,業者聲稱可以治療百病、也可以預防疾病,好多人聽了後信以為真,糊裡糊塗50萬元砸下去就把它買回家,只是回家打開一看,這些在藥酒裡面的中藥材到底是什麼,挖出來看泡到都爛了,根本也不知道品質到底好不好,回過神來才發現不對勁,回到買東西的地方要找業者退貨,業者早就已經不見了。

  最近在桃園就是出現了這樣的賣酒集團,通常都在觀光景點兜售藥酒,一甕至少要10萬元起跳,購買的人都說像是碰上了金光黨,因為銷售員太會說話,讓他們砸大錢買藥酒,有的人沒有現金還被逼迫簽下本票,現在桃園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也提醒大家,如果路上看到這種販賣有醫療效果,來路不明的酒真的不要亂買,否則病沒有治好還欠了一屁股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