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3 19:00

目中無人! 家長面前尋仇打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桃園又傳出凌事件,而且,加害人還當著被害人的家長面前動手打人。被害人是一位林姓高中生,他吃飽飯後跟爸爸一起到公園散步。沒想到,遇到以前的三個學弟,因為雙方有過節,學弟居然拿起機車大鎖打他的頭,當場血流如注。

  頭上包了三個紗布,林姓少年頭上的傷口,至少縫了20針,到現在都還很痛。爸爸在一旁看了好心疼。父子兩個人吃飽飯後,到附近公園散散步。沒想到,遇到喝醉的三名學弟。學弟二話不說把少年架起,當著少年爸爸的面,拿起機車大鎖就往少年頭上打,爸爸簡直氣壞了。

  事發地點就在人多的公園,雖然是晚上,但還是有很多人在運動。動手的三名學弟如此囂張,少年也嚇到了。不知道自己散個步,也能招來一頓打。當時爸爸大聲斥喝,學弟才停手落跑。不過穿著制服,還是被警方抓到了。

  他們說是因為和少年在校時就結怨,在路上突然相遇就想出氣。只是下手兇狠,少年爸爸堅持對三名學弟提出告訴,要讓他們學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