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30 18:58

大賺黑心錢 昱伸負責人擁3房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次引發塑化劑風暴的昱伸香料公司,董事長叫賴俊傑,他高工化工科畢業之後,就開始製造塑化劑,還曾因「學藝不精」到二專化工系深造,1994年成立昱伸公司,是國內售價最便宜,也是最大的起雲劑供應商,我們深入追蹤到,他在新北市有3棟房產,而且就在他被收押的隔天,他的兒子,就到銀行提走了1千萬現金,疑似準備要脫產。

  鐵門關的緊緊的,這裡就是昱伸香料公司的工廠,在塑化劑風暴爆發之後裡面已經人去樓空。17年前賴俊就在這裡,成立昱伸公司,工廠看起來小小的,一開始只有六名員工,卻因為使用非法的塑化劑,售價非常便宜,生意越做越大,變成了全國最大的起雲劑供應商。賴俊傑開始擴建廠房,買下了整棟房子,一樓到四樓,總共一百多坪,通通變成昱伸工廠。

  行事非常低調,不想引人注意,不開名車,代步的工具只是小車。賴俊傑18歲就開始從高工化工科畢業後,就在賓漢香料公司學習製造起雲劑,曾經還因為學藝不精,去日本深造,回國之後成立了昱伸公司,建造了塑化劑王國。賺了大錢,一口氣在中和,買下了3棟房子,一棟當工廠,一棟自己住,另外一棟租給別人。

 

 明明知道塑化劑不能食用,但賴俊傑大概從來沒想過,自己的生財工具,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。事發時他的兒子賴昱伸,還引用國際癌症研究中心2000年的報告,說塑化劑被證實為非致癌物,把報告PO在臉書上,力挺老爸到底。就在賴昱伸被檢察官收押之後,隔一天他的兒子賴昱伸,立刻就到銀行把戶頭1千萬多萬存款,通通提領光光,準備脫產,就怕將來被民眾告到破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