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2:00

疑情婦結新歡 惡警官殺人判死刑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警察真的很惡劣,您還記得屏東高樹分駐所的副所長王裕隆,在去年六月他懷疑外遇女子另結新歡,竟然持棍棒將女子和友人活活打死,手段非常兇殘,二審法官認為他始終沒有悔意,惡行重大,判他兩個死刑。

  這是在去年六月已婚的屏東高樹分駐所副所長王裕隆,在上班時間去找線民潘姓女子兩人起了口角,女子匆忙牽著機車跟坐在後頭的江姓友人一起離開,談判破裂引發殺機,王裕隆晚上就帶著木棍到女子住處,先用毛巾遮臉撥開監視器然後殘忍殺人,用木棍鐵棒狂打潘姓女子和江姓友人將兩個女人重擊致死,犯案之後用報紙包凶器邊走路邊換血衣,之後又從容回到警局內上班。

  王裕隆被逮捕後,警政單位蒙羞,高層震怒,連局長都三度鞠躬道歉。調查發現,王裕隆是因為毒品案認識潘姓女子而交往,他懷疑女子移情別戀,憤而殺人,但王裕隆被捕後卻絲毫沒有悔意,不承認故意殺人,案子上訴到二審,法官仍舊判處王裕隆兩個死刑,禠奪公權終身。

  知道凶手被判重刑,潘姓女子的爸爸依舊難掩傷心氣憤,他說到現在都等不到兇手的一句對不起,沒有懺悔,沒有道歉,衝動殺人的警察王裕隆毀了三個家庭,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