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8 12:00

國二生揮拳毆師 校方消極處理?!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立委邱毅爆料,在高雄的左營國中,有個國二學生他揮拳毆打一位女老師,而且這個學生之前就曾經打過老師,但校方卻沒有處理。不過,校方辯稱這位學生有情緒障礙,沒辦法控制情緒,但邱毅也質疑,老師的安全誰來保障。

  就是像這樣,老師揪了學生的衣服,這個國二的男同學突然就發狂似的打了老師一拳,正中女老師的太陽穴,女老師當場頭暈目眩,緊急送醫,在急診室觀察了六個小時,確定沒事才回家修養,校園竟然發生這樣的暴力行為,左營國中的輔導老師跳出來辯解,說學生有情緒障礙。

  說已經有再輔導學生,但是邱毅更進一爆料說,這學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毆打老師,之前這個學生和同學打架,一個男老師去勸架,一樣被痛毆,已經兩個老師被打了,學校非但沒有處理,還試圖掩蓋事件,息事寧人。

  

  邱毅痛批學校用一句,學生情緒障礙就想要把打人正當化,學校要掩蓋事情,高雄市教育局也當作沒看見,這樣的教育環境,學生唸得不安全,老師也教得不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