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06:00

騎機車看燈會遭撞 老夫妻不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燈會昨天晚上發生2死的車禍意外,一名77歲的許老先生,騎摩托車載著76歲的老婆,在準備去看燈會的路上,被負責接駁的客運車迎面撞上,老夫妻倆當場倒地不起,被送到醫院治療,一個小時後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客運車司機經過酒測,酒測值為零,疑似是許老先生穿越馬路到對向車道,沒有注意才會造成這起意外。

  一台機車就倒在遊覽車前,許先生和太太都痛到爬不起來,許太太更是動也不動,一看到救護車到現場,許先生趕緊大喊救救我老婆,救護人員先是檢查許太太傷勢,發現沒有氣息,接著趕緊做CPR急救,再送往醫院。

  家屬知道消息後,也趕到醫院,情緒激動,大罵鹿港燈會活動不僅打亂了他們的生活,現在更奪走親愛的家人性命。高齡77歲的許先生,騎摩托車載著老婆行經彰濱五路時,疑似是因為沒有注意車輛,直接穿越車道,才會被負責載賞燈遊客的接駁公車給撞上。車禍現場還留下他們當時戴著的安全帽,夫妻倆原本高高興興一起出門看燈會,沒想到卻在情人節前夕,兩人一起命喪黃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