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9 18:58

欠賭債預謀殺人 討債反被砍2死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兇殺案,清晨4點多4名男子本來要前往討債,卻突然被埋伏在現場的八名黑衣男子,持棍棒和刀械砍殺,其中一人慘遭斷頸,另一人遭利刃開膛,兩人當場喪命,另外兩人受傷送醫,警方調查,疑似是因為地下賭盤欠債惹禍,目前已經逮捕王姓主嫌等4人。

  張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,和其他三名友人到新店討債,才剛走下車,突然竄出八名黑衣男子朝他們衝了上來,拿著開山刀、棒球棍,朝他們猛砍後騎車逃逸。其中一名男子,胸腔被砍傷裂開,另一名則是脖頸幾乎被砍斷,兩人當場慘死。

  死者的哥哥趕到現場指認,抱著屍體放聲痛哭,情緒幾乎崩潰,連走都走不動。警方循著監視器,抓到王姓主嫌,他因為沉迷賭博網路,欠下150萬元賭債還不出錢,又看到張姓男子把他的照片PO上網,寫著「他欠我龐大的債務罪該萬死」,懸賞10萬元要找追蹤他的下落。

  這一字一句讓王姓主嫌氣壞了,開始策劃整起埋伏砍人事件,還拿出黑色膠帶改造車牌,企圖誤導警方辦案。主嫌的阿嬤不敢相信孫子竟然痛下殺手,說他很乖、他是被逼壞的,賭博欠錢150萬,又不甘心被追債,竟然埋伏殺人,現在王姓主嫌和共犯,通通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