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8:58

公車停斑馬線載客 1年未改善!

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年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在台北市的士林捷運站附近的捷運公車站,公車竟然停在斑馬線載客,一位謝先生就跟我們投訴,他在過斑馬線時,差點就被公車撞到,我們實地回到現場,發現過了一年之後,根本沒有任何改善,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民眾在馬路邊等公車,沒想一台公車開過來,就直接停在斑馬線上讓乘客上車,一位謝先生就跟我們投訴,在台北市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的公車站,當他要過斑馬線時,公車疾駛而來,就停在斑馬線,還差點撞到他。

  不過這樣的情形,早就在去年就已經被人檢舉,一年之後,我們實際回到現場,發現根本沒有任何改善,等著過馬路和等車的民眾都覺得很危險。因為站牌設計不良,公車不得不佔用到斑馬線,嚴重影響行人安全,斑馬線根本形同虛設。

  只是一年過去了,民眾抱怨公車處,至今仍沒有任何的改善措施,站牌不能移動,公車處只能提醒駕駛,不要停在斑馬線上,不過行人安全,直接暴露在危險中,民眾還是得多加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