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西門町當街生產 女嬰被丟在路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深夜,在台北市西門町,居然有個女子當街生小孩。當時剛好有路人經過,聽到寶寶的哭聲,才趕快報警處理。但離譜的是,這位媽媽在生產後,還在街頭呼呼大睡,後來被警方緊急送醫,保住一命。

  指著地上,兩個女生表情驚恐,因為他們在這,發現了一名全身是血的小女嬰。胎盤臍帶都還沒脫落,可憐的小女嬰,一出生就被丟西門町的路邊,幸好有人經過發現,才把她緊急送醫保住一命。警方在附近勘查,發現睡在巷口地上的女子,身上也有血跡,追問後才發現,原來她就是女嬰的媽媽,今年33歲。

  附近店家說,她經常在附近徘徊,但身分並不清楚,店家之前就想說是不是懷孕了,這名女子也被送醫檢查,但意識很模糊,就連小孩怎麼生的,她都忘了,女嬰的爸爸又是誰,她也說不清楚,經過追問才發現,原來這已經是她第三次當街產子了。一個女子離家流浪街頭,到底怎麼懷孕的,警方還要持續追查,但她當街產子,又把女嬰丟在路邊,已經違反遺棄罪,警方依法將她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