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 18:58

貨車超載大樹 "甩尾"險砸機車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一部大貨車載著大樹,在路上行駛,誇張的是,樹長已經超過車身一半以上,沿途不斷甩尾,差點甩到機車騎士,險象環生。交通隊表示,駕駛違規超載又遮蔽車牌,最高可以罰款五千五百元。

  一個會甩尾的龐然大物,在路上跑,仔細看,是一棵大樹,裝在大貨車上,樹長已經超過車身一半以上,在山路上,左轉右轉,差點甩到機車騎士,大貨車不管其他人的安全,在山路上飆得很快,一轉彎,對向車急閃,就連跟在後面的車,都很危險,緊急煞車,差點撞上樹,後面的車更怕,一個不小心,大樹甩下來,恐怕會撞得所有的車輛摔下山。

  這條路是通往清境的觀光要道,來往車輛多,大貨車違規超載,依規定,載貨超過車身三分之一,要事先申請,他已經超長了一半以上,還在狹窄的山路上,左拐右彎,警方根據畫面上的車牌號碼,查出車主,最高罰款五千五百元,但罰款事小,就怕大貨車駕駛不管別人安全,發生意外,再多罰金都挽不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