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0 18:58

雲林隨機拐童! 家長前直接犯案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家長要注意了,雲林又傳出疑似隨機拐童案,一名男子在安親班前,對著剛下課的小二女童說,妳媽媽打電話找妳,要女童接電話,但後來發現女童家人就在旁邊,馬上裝做若無其事離開,女童媽媽直呼太恐怖。

  全身粉紅色的小二女童,正在安親班前穿鞋子,準備下課,突然一名穿灰色外套的男子靠近,這時女童外婆走向前一臉狐疑,男子發現女童家人就在旁邊,馬上假裝沒事要離開,媽媽聽完,立刻起身追出去。

  說起女兒差點被拐走,聲音微微發抖,情緒還很激動,實在太恐怖,當時外婆就站在女童旁邊,媽媽和安親班老師在門口聊天,距離也只有五步路,還有其他家長在,男子竟然敢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,企圖拐童,女童爸爸是警察,在臉書公佈男子影像,提醒所有家長注意。

  這名男子年紀約40歲,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,帶著黑框眼鏡,扮相斯文,讓人擔憂的是兩三個月前,這家安親班附近的另外一家幼兒園,也傳出媽媽接小孩,小孩差點被抱走,家長不敢大意,有人目送孩子進安親班後,才敢轉身離開,因為沒遇到,都以為只是傳聞,遇到了才知道多可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