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大統混油再開庭 高振利不認詐欺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地院今天對大統混油案第二次開庭,負責人高振利,依舊戴著帽子和口罩,看起來很虛弱,記者的發問,他一概不回應,在法庭內情緒一度激動,庭訊甚至一度喊停,表示要吃藥,不過對於案情,高振利只承認混油,不認詐欺,檢方更加認定高振利不知悔改,求處20年刑期,而今天辯論終結,下個月16號,將一審宣判。

  經過一個上午的庭訊,高振利走出法庭,面對的還是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,不論記者怎麼問,高振利什麼都不說,只是不斷喘氣,和發出吃力的聲音。一路幫忙護駕的友人,也伸出手來阻擋拍攝。

  事隔15天,大統案第二次開庭,高振利在法庭上不斷強調自己很有誠意,甚至激動到一度得喊停,表示要吃心臟病藥。但他的誠意是有限度的,只認混油,不認詐欺。不過檢方認為,高振利態度反覆,無心悔過,向法官求處20年重刑。

  法庭上高振利態度堅定,為自己喊冤,但出了法庭,面對鏡頭,突然變了一個人,像是被拔了爪子的貓,虛弱狼狽,走路不穩,甚至坐車都得用雙手把腳抬上車才能離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