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2:00

苗縣議員李聰祥涉貪 檢方搜議會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李聰祥,涉嫌貪污、勒索,遭到調查。為了蒐集證據,兩名檢察官協同廉政署人員,一早八點突擊議會,搜索李聰祥的議事桌還有研究室。李聰祥除了涉貪,前年還曾經率眾嗆警,在議會質詢作風火爆,爭議不少。

  苗栗縣民進黨議員李聰祥,疑似涉嫌貪污、勒索,上午兩名檢察官,協同廉政署人員,一早八點突擊議會,針對李聰祥的議事桌還有研究室,進行搜索約談。而李聰祥除了涉貪,前年還曾經率眾嗆警,在議會質詢作風火爆,也算是爭議性人物。

  20多名廉政署幹員,突襲苗栗縣議會,檢察官手持搜索票,要求議事組,調出民進黨籍議員李聰祥,擔任兩屆議員時,報請黨團費、助理費、出國差旅費,以及出席費等資料。李聰祥目前是苗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,為人霸氣,在地方上曾經因為廟會出巡,直接和員警爆發衝突,這次遭到搜索,除了貪汙之外,調查幹員私下表示,李聰祥還涉及恐嚇案件。地檢署同步搜查李聰祥住處,不排除有更多議員涉案,目前李聰祥被帶回廉政署中部辨公室偵訊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