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8:58

威力纖禁藥案 連惠心三度出庭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捲入保健食品威力纖摻禁藥案,連戰女兒連惠心,去年以250萬元交保,檢方今天第三度傳喚連惠心出庭,這次她照樣由保鑣開道,沒有正面回應問題,但這次檢察官的訊問,從早上問到下午,時間比較長,法界人士研判,這次開庭是整件案子的最後釐清,最快月底就會偵結起訴。

  戴著眼鏡,連戰女兒連心,在保鑣開道下,快步離開,她臉上以往的淡定,沒了,只剩下沉默,來面對外界的疑問,連惠心捲入威力纖禁藥案,去年250萬交保,這次再被檢察官約談,就是要釐清疑點,原來一開始連惠心撇清,自己沒有在菁茵荋上班,只負責代言,但後來又改稱,是掛名的執行長,最後被檢調發現,他持股七成,負責決定公司大小事務,說法一變再變,讓外界質疑,她在整起事件,扮演的角色多重要。

  律師講話很保留,這次開庭,開了超過三個半小時,時間拉得長,外界認為,這次開庭是全案最後釐清的機會,最快月底,就會偵結,如果連惠心被查出,真的知情摻禁藥,恐怕很難脫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