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2:00

疑檢舉賭場 牛排店老闆慘遭砍手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牛排館老闆,昨天下午在店裡被人砍殺,衝出店外向鄰居求救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場緊急把他送醫急救。警方事後調查,牛排館二樓日前曾出租當作賭場,這個月初被查獲,事發原因就有人懷疑是賭場業者認定是牛排館老闆檢舉的,因此憤而找人砍斷手筋報復。

  手被砍傷的男子,躺在救護車上不斷的喊痛,儘管已經做了簡單包紮,救護人員也幫他冰敷止痛,他還是痛得無法安靜下來。救護人員就這樣一路安撫,一直到人被送進急診室。

  這名男子是鳳山一家牛排館的老闆,28號下午在店裡被人拿刀砍傷了手,嫌犯利用下午空班時間,到牛排館砍人,讓鄰居議論紛紛,一度還傳出是可能是先前牛排館二樓開設賭場的業者,懷疑是牛排館老闆檢舉,才讓賭場被抄心生怨恨報復。不過砍人的嫌犯事發不久,主動投案後向警方供稱,純粹是私人恩怨,因為金錢借貸的利息,雙方起了口角,又大打出手,最後還拿刀互砍,牛排館發生這樣的事,叫客人怎麼還敢到這家店安心用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