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將結婚 陸領隊幸福墜毀...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一次31名陸客,是來自大陸兩個旅行團。親朋好友不捨之外,其中最痛的莫過於大陸領隊王青火的家人。原本王青火這一趟回家後,就準備結婚作新郎。親友說,飛機起飛前,王青火還發了微博信息,說立春決定新年運勢,希望大家這一天和和氣氣的,而這個信息卻成了他生前對大家最後的一個祝福。未婚妻得知王青火死亡的消息,悲痛不已,無法接受。

大陸兩個旅行團,搭上復興航空死亡班機返鄉,想不到魂斷台北基隆河。親朋好友不捨之外,其中最痛的莫過於大陸領隊王青火的家人。原本王青火這一趟回家後,就準備作新郎,週日成親。親友說,飛機起飛前,王青火還發了微博信息,說立春決定新年運勢,希望大家這一天和和氣氣的,而這個信息卻成了他生前對大家最後的一個祝福。準新娘得知王青火確定在死亡名單時,哭到眼睛都腫了。

大陸廈門航空旅行社領隊王青火的親友,心情更如雲宵飛車般起伏,擔心喜事變喪事。微博信息中,為王青火祈福祝禱的信息不斷,有人盛讚他是個充滿熱情的年輕人,有人還跟王青火說家裡還有個美嬌娘等著他,期望他一定要回來。可惜最後期望祈禱全都落空。起初廈門媒體報導說,王青火受傷送醫急救,晚上八點死亡名單公佈後,卻證實王青火已經罹難了。

隸屬廈門航空旅行社領隊王青火帶著旅行團,準備登機前,他在微博上發了信息,特別提到四號這一天是立春,是一年運勢開始的第一天,格外重要,希望大家能和和氣氣、開開心心地渡過立春這一天。想不到這是他在世最後對親朋好友的一封信。登機、起飛後,從此天人永隔。家屬無法接受,原本未婚妻聽說他在醫院,還寄望他有一線生機,能回來兩人共組家庭,想不到最後死亡名單公佈,成家夢斷心碎,徒留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