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要選我喔!母帶乖男童臥軌慘死

老師要選我喔!母帶乖男童臥軌慘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母親節前夕,這件憾事讓人心碎!台東一名獨自養育2名孩子的單親媽媽,疑因照顧有智能障礙的11歲長子心力交瘁,又與老公離婚,萬念俱灰下,昨晚竟帶長子坐在鐵軌上尋短,母子當場慘死。

列車司機員表示,在行駛中驚見母子,緊急鳴笛並煞車,但因距離太短,列車無法立即停止,母子當場被撞慘死。

目擊者說,晚上7時許,陳女和兒子在距離平交道約150公尺的鐵軌坐下,當下覺得可疑,突然一輛南下區間電聯車突然接近,陳女卻彷彿沒有看到列車,緊拉著兒子的手,靜靜坐在鐵軌上,就這樣被火車撞上。

得知女兒和孫子,雙雙慘死鐵軌,老婦人來到現場泣不成聲,一度腳軟,需要旁人攙扶,事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,展開調查,地上有摔碎的手機,還有散落的運動鞋,原來這名30多歲的陳媽媽,最近才和老公離婚,疑似有憂鬱症,加上兒子調皮過動,竟然帶著年僅10歲的兒子,衝向平交道。

學校老師表示,陳女長子在校學習狀況不錯,這學期還要選全校模範生,昨天下午1時30分上校車返家前,還握著老師的手說:「老師你要選我一票喔!」不料晚間就發生憾事,老師們都心疼不已。

華視關心您,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

.張老師專線:1980

.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
.生命線:1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