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寒流下周一報到 下探10度以下低溫

【午間搶先報】寒流下周一報到 下探10度以下低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寒流周一報到 】

9天連假快結束了,趕快把握今天白天最後的好天氣,因為從晚上開始,鋒面南下,北東轉成短暫陣雨,到了明天白天,鋒面通過後,緊接著寒流來了,明天情人節,全台越晚越冷,預計到週ㄧ北部下探10度、中部12度、南部13-15度,北部的體感只剩7度,中部以北都有機會下起短暫雨,預計會ㄧ路冷到下週三!

【忠孝橋引道拆除完工 上午全線通車】

過年期間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、加緊趕工,總算提前完成拆除作業,在今天大年初六、上午8點,忠孝西路全線通車!雙北公車及國道客運也恢復原行駛路線,雙向佈設3個車道、部分佈設4個車道。

【海巡官兵落海 2人遺體尋獲】

本月1日八里台北港岸巡人員通報消防局,在岸巡服務的黃姓少尉以及牛姓義務役二兵執行04-12時巡邏勤務時,在上午10點左右突然失去聯繫,岸巡人員根據最後通報時間,2人最後失聯地點位在八里港內外海交接處,由於2人連駕駛的車輛都消失不見蹤影,因此懷疑人車可能都落海。

除夕當天黃姓少尉的遺體及勤務車被尋獲,而牛姓士兵的遺體也於昨天晚間9點多被發現,他的大體被運回安檢所後,同袍也在旁列隊高喊「任務結束,回家了!」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