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女嬰獨留家中 疑趴睡窒息死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女嬰單獨在家 疑趴睡窒息死亡】

高雄一名五個月大的陳姓女嬰,在家裡睡覺被媽媽發現臉色慘白猝死在床上。警方事後調查女嬰死亡原因,女嬰媽媽一開始謊稱她在家睡午覺,後來坦承是外出獨自把女嬰留在家裡兩個多小時,警方查出,當時女嬰是趴睡在矽膠床墊上,是不是床墊過軟悶住女嬰口鼻還有待鑑定,但是獨留女嬰在家的媽媽被依違反「兒少法」移送法辦。

【被外遇夫趕出家門 女心寒臥軌】

台中一名婦人,被民眾發現企圖臥軌輕生,報警後員警趕到,婦人就站在鐵軌上,員警擔心火車來,緊急跨越2公尺護欄,將婦人拉回路邊,當時剛好火車經過,好險人救上來,沒有發生意外。

【白沙屯媽祖遶境 空拍超震撼】

有180年歷史的白沙屯媽祖,每年遶境活動,都會吸引眾多信徒跟隨,徒步走過苗栗、台中、彰化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四個縣市,從空拍角度看,密密麻麻穿著紅色上衣的信眾跟著媽祖鑾轎,看起來就像地表龐大的人潮移動。

乳膠悶死嬰

【雞肉飯PK 嘉義劉里長VS.台南肉伯】

台南小吃冠全台,嘉義最火紅的,是雞肉飯,這些大家都知道。不過,如果是台南雞肉飯pk嘉義雞肉飯,誰才是冠軍? 這個話題,最近讓民進黨兩位立委對槓砲火,一個是嘉義的蔡易餘,說自己家鄉的"劉里長"雞肉飯最讚,不過台南的王定宇則說,全台最道地的雞肉飯,就在"肉伯"雞肉飯,兩個人誰都不服誰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