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街頭直擊 老母乞討不肖兒"收款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養來討債的! 老母行乞 2兒收款】

台北市街頭,這個月出現一名60多歲的婆婆,站在路邊行乞,不少人掏錢行善,不過卻有人發現,婆婆的兒子,其實就坐在對街,看著媽媽乞討,而且固定時間就會把錢收走,似乎在利用民眾的善心,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。

【一中商圈爆推擠 保全在旁看戲?】

台中一名男子,精神狀況不佳,想找女友卻認錯房間開錯門,還把門鎖弄壞,房東以為他想偷東西,兩人在人來人往的一中商圈互相拉扯,但商圈的保全,站在旁邊完全沒有制止,眼睜睜看著兩人起衝突,讓商圈內的店家傻眼,都想問保全,請你來幹嘛。

【LED白光路燈 照久傷眼失眠】

為了節能,現在台灣路燈,都從水銀路燈、在逐漸汰換成LED路燈,不過美國醫學會警告,白光LED燈色溫高,藍光多,除了夜間容易影響用路人視力,對附近居民來說,長期照射、會抑制褪黑激素,導致失眠。

【股東禮品搶手 鈦碗背包最夯】

現在正是股東領取股東會紀念品旺季,您知道今年最夯的紀念品是什麼嗎,就是宏達電的後背包和中鋼的鈦碗,在拍賣網站被賣家喊價最高,最高賣價上千元,而中鋼在前年推出鈦杯之後,就廣受好評,今年股東會,送出50萬個鈦碗,供不應求,中鋼表示,將要推出一系列的鈦金屬餐具,會跟連鎖咖啡業者合作,開始銷售,強調不會有金屬溶出疑慮的餐具,價格也不便宜,一個杯子就要四五百塊以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