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9:27

颱風來還出國 台東市長被罵翻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不過這次台東災情這麼慘,台東市長張國洲卻在颱風來臨前,到大陸考察,沒有坐鎮指揮中心,沒跟市民共患難!還被爆料人在國外,卻在台東打卡,企圖蒙騙!張國洲今天深深一鞠躬,向市民道歉。

尼伯特肆虐,整個台東滿目瘡痍,許多人的家園都一夕間成了廢墟,但卻傳出台東市長張國洲,明明知道颱風要來,卻硬是要去大陸考察,完全沒有坐鎮指揮中心,被批沒有和市民共患難,還被抓包明明人在國外,卻打卡在台東,混淆視聽,對此張國洲本人也在今日作出回應,對於他沒有在第一時間和市民共同守護台東,深深一鞠躬和市民道歉。

尼伯特颱風來,讓整個台東可以說是滿目瘡痍,像是被炸彈炸過一般,許多人的家園一夜間成了廢墟,路上滿是被強風侵襲過後,留下的痕跡,整個台中損失超過20億元,台東市民苦哈哈,但卻爆出台東市長張國洲明明知道颱風要來,硬是要在前一天去大陸作農業考察,沒有坐鎮指揮中心,9號才回到台東。

被批沒和市民共患難,強調在第一時間有掌握颱風情形,卻在颱風肆虐後才回到台東,會不會已經太遲,另外市長還被抓包,明明人在大陸,卻用臉書打卡在台東關心災情,不免讓人聯想,是不是想刻意隱瞞自己出國,深深的一鞠躬,向台東市民道歉,之後便著手開始巡視災情,詢問災民復原狀況,只是事後的慰問,恐怕遠不及當時坐鎮現場,和人民站在第一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