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3 20:49

國中生疑嗆殺市長 遭逮稱帳號被盜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有國中生揚言要炸掉台中火車站,還加碼威脅說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死定了我會刺殺他,台中警方找到這名臉書使用者,是一名國一學生,立刻前往他家追查,但他告訴警方,他是帳號號被盜用,真的是這樣嗎?警方現在帶回他的電腦和手機解碼,要揪出放話者,以恐嚇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臉書社團這一篇PO文引發恐慌,上面寫著"我肯定會炸掉台中火車站","林佳龍也死定了我會刺殺他",警方追出,發文的帳號,是位國一生,警方來到國一生家中,查電腦查手機,國一生跟警察說,前一晚他用臉書帳號登遊戲玩,凌晨一點都還能正常使用,但到了凌晨1點40分,突然間登不進去了,國一生的母親,也在臉書澄清說兒子是被盜帳號,到底是誰在搞鬼,動機又是什麼。

警方帶回國一生電腦和手機要解碼,另外也聯繫臉書公司,提供相關資料,要揪出放話者,被恐嚇攻擊的台中火車站,每天人來人往,有人說這樣的言論確實會造成恐慌,但在揪出發文者之前,警方不敢鬆懈,持續巡邏戒備,另外呼籲,在臉書或網路放話要傷人,觸犯恐嚇和公共危險罪,就算躲在螢幕背後,警方也可以找到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