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2 13:35

巴頭扯耳朵 附幼特教師虐童!

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公立幼兒園每年招生,因為名額少,常讓許多家長擠破頭,搶著要替孩子報名,但台中一間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,發生老師對學生捏耳朵、拿書打頭的情況,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不明傷勢才揭露老師惡行,校方說,已經將這名老師調職,交由教評會處置。

穿著紅色上衣的大班男童被幼兒園老師扯耳朵、拉著走,同一個場景,男童手裡拿著書走向老師,換來的卻又是老師捏耳朵對待,還有穿著粉色上衣的女童也被老師拿書本打頭還怒罵,午休時間結束女老師為了叫醒小朋友,居然是直接把她們鋪在地板上的棉被抽走,小朋友被老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驚醒。

台中這所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,教室內沒有監視器,家長發現孩子身上總有不明傷勢,自行蒐證,才揭露老師惡行,校方說,這名女老師在學校資歷將近8年,她還有特教師資格,同時也是幼兒園主任,對學生捏耳朵拿書打頭的行徑曝光後,校方說,已經將她調離主任職務,台中幼兒園虐童事件一再發生,教育局強調不出手是教育最基本原則,會盡快落實校園監視器安裝,至於園方若有督導不周,也會連帶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