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11 13:46

論政治失控! 61歲男拿酒瓶狂砸好友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再傳出選舉暴力事件,10日下午三點多,一個62歲李姓男子,在前鎮區的瑞福公園旁,跟人談論市長選情,卻遭到另一男子,拿著酒瓶一陣亂砸,被害人左臉被劃破一道20公分的傷口渾身是血,路人都嚇壞了,行兇的男子立刻離開,直到晚間七點半才去警局投案。

遭到玻璃劃傷的被害人,滿身是血,路人用衛生紙幫忙壓住臉部,他左臉被劃開一道,長達20多公分的傷口,受傷男子滿臉驚恐無法言語,等待救護車,警方到場後行兇的人逃逸,目擊者全嚇壞了。

這起疑似選舉暴力事件,發生在10日下午三點多,62歲的李姓男子,他在前鎮區的瑞福公園,跟朋友談論市長選情,沒料到突然有一名男子,拿著酒瓶衝過來,往被害人身上砸破,犯案的61歲吳姓男子,直到晚間七點半才去警局投案,初步了解,立場不同是暴力事件的起因,再次呼籲,民眾要理性看待選舉,千萬別一時衝動,犯下大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