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09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疑超車不慎自撞護欄 車上2人拋飛喪命

【午間搶先報】疑超車不慎自撞護欄 車上2人拋飛喪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【疑超車不慎自撞護欄 車上2人拋飛喪命】

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,凌晨4點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,擦撞小貨車後,失控撞內側護欄,車上一名2歲女童和16歲男子被拋出車外喪命,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傷勢嚴重送醫搶救,女童的媽媽當時坐在另外一輛車上,女童送醫搶救傷重不治,媽媽當場崩潰痛哭。

【85歲江丙坤昏迷 裝葉克膜開刀搶救】

海基會前董事長江炳坤,昨(9)晚上跟朋友在晶華酒店餐敘時,突然昏倒送醫,經診斷是主動脈剝離,裝上葉克膜並緊急開刀搶救!醫師說,主動脈剝離,致死率高達8成,這是一種複雜且致死率很高的心血管疾病,高血壓是主要因子,提醒民眾最近天冷,血壓容易飆高,一定要做好保暖!

【法逮黃背心1300人 巴黎逾50景點關閉】

法國連續第四個周末,爆發「黃背心」示威,全國將近13萬人走上街頭,其中,首都巴黎又發生嚴重警民衝突。至少135人受傷,超過1300人被捕。香榭麗舍大道的商店,關門不敢做生意。巴黎50多個景點,包括巴黎鐵塔和羅浮宮,為了安全,全都關閉。外交部提醒國人,前往巴黎等地旅遊,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