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0 13:09

孫安佐今遣返回台 終生禁入境美國

孫安佐今遣返回台 終生禁入境美國 | 華視新聞

張珮雲 編譯  / 台北市

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,在美涉及擁槍案,終於在美國告一個段落。美方將孫安佐驅逐出境,交由台灣警方押解回來審理。未來,孫安佐將終生不得入境美國。

18歲的孫安佐在兩名台灣刑警的押送下,從美國東岸的杜勒斯機場搭機啟程返台,途中在舊金山轉機,預計11日晚間將近8點才會回到台灣。押解全程,孫安佐都得戴上手銬,離開舊金山後,孫安佐將永遠不得踏上美國土地。因為孫安佐在美國讀高中時,購買殺傷力強大的槍枝,以及1600多發的子彈之外,3月時,他還放話要同學別來學校,因為他要用槍對學校發動恐怖攻擊,校方報警,逮捕孫安佐。

全案在地方法院審理時,孫安佐刑期在4個月到23個月之間,之後移交到聯邦法院審理時,檢方指控的罪名刑期三級跳,最高可能達10年。最終在孫安佐認罪,並放棄上訴的情況下,法官同意,以羈押折抵刑期的方式,刑滿獲釋。但立即出境,終不得赴美,至此孫安佐在美官司才告一段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