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3 20:02

孫安佐移至移民拘留所 律師:恐遭霸凌

蒲依婕 編譯  / 美國

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被關押240天後終於獲釋,估計大約4到6個星期就會被驅逐出境,目前孫安佐已經被移到移民拘留中心,不過由於美國移民拘留中心惡名昭彰、環境惡劣,過去還傳出多起被拘留者奪去自己生命的案件,孫安佐律師凱勒擔心孫安佐在拘留中心可能會受到霸凌。

這一聲恭喜,孫鵬、狄鶯等了好久,兒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,藝人孫鵬狄鶯赴美救子200多天,受盡各種為人父母的擔憂,最近法院宣判孫安佐刑滿獲釋,最快4到6個星期,就會被驅除出境返台,目前孫安佐已經被移到移民拘留中心。

眼看回家的時間就快到了,但是孫安佐的辯護律師凱勒卻擔心,孫安佐在移民拘留中心可能會受到霸凌,因為美國移民拘留中心向來惡名昭彰,今年7月底就有一名40歲患有精神疾病的墨西哥人,在被移民拘留中心關押20天後結束自己的生命。

在美國總統川普對移民的零容忍政策下,拘留中心人滿為患,不少移民兒童被迫與家人分離,受到極大的創傷,這些例子都突顯出移民拘留中心管理的大漏洞,對孫鵬和狄鶯來說又是另一項要煩惱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