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大掃毒 破近千件.逮逾1200嫌

陳又寧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府極力打毒,全台檢警動起來,光在三月初,就查獲了近千件的毒品案,逮捕1200多名嫌犯,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來鼓勵第一線員警,不過話鋒一轉,記者問到先前韓國瑜說台獨比梅毒比更可怕,他回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不應該被地方首長抹黑,用性病比喻跟自己想法不同的人。

第一線刑警爬上陽台,破窗進入,原來嫌犯竟將製毒工廠,隱身在民宅內,一進入就聞濃濃的毒品味,立刻在現場查獲,安非他命9000多克,更有高達9700萬的現金。同樣屏東警方,也破獲製毒工廠,用感冒藥提煉毒品,保三總隊也在高雄港,查獲由越南進口貨櫃,木板一打開竟夾著安非他命跟K他命,高達1500公斤。

全台檢警動起來掃毒,光是三月初,查獲了近千件的毒品案,逮捕一千兩百多名嫌犯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來鼓勵第一線員警,不過記者問到,先前針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準備參加2020總統大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這番話,蘇貞昌也回嗆回去,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不該被地方首長選抹黑,來羞辱台灣人的決心。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,支持蔡英文連任嗎?他沒正面回答,只說自己做好政務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