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「做滿四年」說 韓國瑜:這是常識

回應「做滿四年」說 韓國瑜:這是常識 | 華視新聞
(資料畫面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議會報告,休息時被媒體問到是否在等郭台銘表態參選2020,韓國瑜強調,不論藍營或是郭台銘,大家靜觀其變就好。至於自己前晚在臉書發文提到「這四年會讓大家看見」,他直說「市長任期四年是常識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中場休息時接受媒體訪問。談到今天鴻海總裁郭台銘被大肆拱出參選2020總統大選,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在等郭台銘表態?韓國瑜表示,藍營這邊除了目前有表態的人,說不定還有其他人要出來選。他說郭台銘突然被拱出來也是「戲劇性的變化」,要大家靜觀其變,反正還沒開始領表。

韓國瑜強調,目前完全不考慮2020,至於自己30日晚間於臉書發文中提到,「這四年的時間,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」,他強調,市長一任就是4年,這是常識。表示會繼續投入建設高雄,讓高雄脫胎換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