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嚇! 毀容怪客出沒 誤觸毒液皮膚爛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嚇! 毀容怪客出沒 誤觸毒液皮膚爛】

高雄市現在不只有蚊子危機,還有隱翅蟲威脅著市民,有民眾這一兩個禮拜在住家發現大量隱翅蟲,一個晚上就可以抓到十幾隻,掀起大腿咬的紅腫,痛了好多天都沒有消腫,質疑就是市府沒有好好清除雜草造成,華視新聞實際回投訴民眾住家附近直擊,不管是私人土地還是公有人行道,雜草誇張的長到腰際高,讓民眾想問,市府管理螺絲是不是鬆太久了?

【扛百萬學貸闖美國 屏東女孩翻轉人生】

遇到困境該怎麼辦,帶您來看這個來自屏東的女孩,江孟芝是如何翻轉人生!江孟芝從小家境貧苦,大學畢業於台師大美術系,24歲考到教育部留學獎學金,獨自到紐約攻讀電腦藝術碩士,邊讀書邊打工,27歲時就還清百萬學貸,今年33歲的她已經出了書,還去學校教書,她日前獲邀回母校演講,勵志的演說,讓好多人感動。

【南投望鄉部落"鬼剃頭" 泥流暴增】

南投信義鄉前陣子大雨,山下居民覺得泥流多到異常,找人用空拍機拍山頂,結果發現望鄉部落竟然出現了一個大洞,就像被"鬼剃頭"一樣,居民懷疑山頂被濫墾,擔心持續大雨的話會造成土壤流失,威脅山下住戶,縣府一查,確認有承租戶申請整坡做農業使用,但開墾的範圍有沒有超過申請的範圍,還要派人上山勘查,違法就會開罰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