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騙4700女入火坑 日賣淫集團獲利破億

2年騙4700女入火坑 日賣淫集團獲利破億 | 華視新聞
(翻攝ANN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京都府警方昨(9)日破獲一個賣淫集團,並在大阪市浪速區一處辦公室,逮捕3名涉案男子。據警方表示,3人涉嫌誘使約4700人從事色情工作。目前涉案者否認一切指控,警方繼續調查中。

以「職業介紹」為號召 誘騙女子賣淫

被捕的3人分別是39歲的Future Group集團首腦加藤岳志、旗下公司的40歲經營者坂口英樹,以及35歲的本田吉孝。他們被控去年9月在京都市下京區四條通河原町交叉點一帶,以職業介紹為名,誘騙2名20多歲的女子到性風俗店工作,涉嫌違反日本的《職業安定法》。

集團經營規模大 至少4700人被推入火坑

據警方指出,該集團專門在街頭從事誘騙女子賣淫的犯罪行為,並專門為大阪市多家色情場所物色新人。該集團從2年前營運至今,粗估至少已有4700人被推入火坑,該集團從中獲利高達5億日圓(約新台幣1.4億元)。

另外,日本警方同時在京都市破獲一個以「男大學生」為招牌的小白臉集團,並逮捕9名男子,警方指出,這些人涉嫌與被鎖定的女子假裝談戀愛,接著誘騙對方下海從事色情工作,目前全數被告遭裁定有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