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借廁所強占2小時 咖啡廳無奈報警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(29)日凌晨1點多,高雄左營區一家咖啡店內,有名男子關在廁所裡,一直到店家要打烊了還不出來,女店員只好報警,警方到場處理時,男子表示,因為一直無法順利解放,需要水跟衛生紙,女店員為了幫忙被折騰了2個多時,最後讓警方看不去,強制把他拉出廁所來送醫。

員警在廁所喊著,因為有個男子一直不出來,救護員也在等,就這樣員警、救護員一群人等在廁所門外,只是時間1分1秒的過去,男子還是沒有動靜,警方還是很有耐性,這個地點是在高雄左營區,一家連鎖咖啡店內,男子11點多來借用廁所,但是一直到12點了,店家要打烊了還不出來,無奈的店員無法下班,只好報警處理。

警察來了也跟著等,這期間男子還說需要水跟衛生紙才能順利解放,店員也盡力協助,一直被折騰了2個多小時,時間來到了凌晨1點多,警察實在看不下去,強制的把男子帶出廁所,把他送上救護車,讓他好好檢查出了什麼問題,店員也終於可以下班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