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全台139車手在逃 檢舉逮1人獎金1萬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打詐全台動起來、警民合作!光是106年到108年,就逮捕了一萬七千多位車手。但卻還有139位車手,尚未落網,他們的照片,被放在刑事局官網的詐欺車首專區,有些都清楚拍到影像。

為何抓不到?警方解釋,除了太晚報案外,民眾很少關注公共事務怕麻煩也有關係,現在如果抓到一個車手,可以獲得檢舉獎金一萬元。

來來來想賺檢舉獎金看這裡,您知道刑事局官網的,詐欺車手專區,裡頭還有139名車手,尚未落網,通報一個車手一萬塊,139位車手,在提款的畫面,8成的長相都被清楚的拍下,有的直接看鏡頭,甚至根本沒帶口罩,被全台各警察機關通報,放在刑事局官網,還有做縣市分類,希望能警民合作。

而光是106年到108年,全台就逮捕了17137位車手,139位大約佔0.8%,明明影像清楚公布,卻讓人逍遙法外,抓不到的原因除了,官網乏人問津,民眾很少主動檢舉以外,有時報案時間拖太晚,也很難查到車手身分,呼籲民眾被騙就要趕緊報案,別讓車手趴趴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