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澳大橋斷10傷6失聯 和時間搶命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頭條話題,我們要持續關心,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,今天早上瞬間崩塌,這場重大的公安意外,華視新聞團隊持續進駐現場,帶您關心最新進展!

由於當時橋墩塌陷,造成油罐車司機從高處墜下,壓毀多艘漁船,目前一共造成10人輕重傷,還有多達6名漁工是持續失聯,目前警察、消防、空勤、國軍,持續在現場救援。

華視新聞團隊持續在南方澳守候,目前從這個方向看過去,這艘船已經在下午被拖出來,晚上的作業重點,準備要把這艘船拉起來。

拉起來後就要進到船裡面,其實就是非常困難的,所以接下來方式,將會把這艘船拉起來之後,再讓救難人員時間進去船裡面找到底有沒有受災人員。

總統強調希望有開出一個臨時航道,讓漁船可以方便出入,不過我們可以看到現在海面上,其實是佈滿油汙。

如果使用切割船的方式會產生火花,到時候可能就會造成危險,目前知道軍方的包括陸海空憲兵一共派出超過三百三十名,而現場有一大堆救難人員在進行搜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