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魂斷南方澳 妻奔喪悲痛昏厥

華視新聞 張政慧 莊雨潔 宜蘭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,造成6名外籍漁工罹難。其中,一名罹難者的妻子今(4)日抵達台灣,在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看到丈夫遺體,因為太過於悲痛,一度昏厥,還好已經恢復意識。還有另外一名罹難者,原本已經請好假要回家鄉完成婚禮,沒想到難逃死劫,和未婚妻天人永隔,令人鼻酸。

見到丈夫冰冷的遺體,妻子忍不住痛哭,難過得暈了過去,志工和宜蘭縣長陪伴在罹難者妻子的身邊安撫,好不容易情緒才漸漸平復下來。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,造成3名印尼籍與3名菲律賓籍漁工不幸罹難,朋友得知消息,也來到靈堂,希望可以送他們最後一程。

同樣令人鼻酸的還有這一位,原本大囍之日將近,準備和女友回家鄉結婚,卻難逃死劫,如今天人永隔魂斷異鄉,親友家屬都相當不捨,而幸運逃過一劫的同事想起當時狀況仍心有餘悸,一場意外讓不少家庭破碎,如今也只希望臺灣政府能幫幫忙處理後事,讓罹難者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