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FB秀「鐵證」 轟議會資源助選韓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徐靖壹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關心高雄的政治議題!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,發文抨擊,國民黨的副議長陸淑美公然在議事廳替韓國瑜助選,通知並詢問同黨議員是否參加挺韓遊行,公然讓議會變成挺韓造勢會,有議事不中立的問題,另一個關注的話題,是被外界影射李佳芬小妹跟閨密的,高雄市文化局機要林宜靜,上禮拜已經接下前觀光局主秘的空缺,被綠營議員批評,閨密一號走了,又來了閨密二號。

上禮拜,高雄市議會閉幕,副議長陸淑美這段話,被抨擊公然在議事廳,替韓國瑜助選,明顯議事不中立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臉書PO文,秀出通知單,點名議長許崑源動用議會資源,通知並詢問議員是否要參加12月21日的,挺韓遊行,還大剌剌蓋上議長的章,但國民黨議員回應,這是發給同黨議員並沒有濫用資源。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若翠表示,「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違反行政不中立的部分,那因為這部分就只是針對我們自己黨團的,國民黨的議員」。

有爭議的話題,還有被影射為李佳芬小妹,的文化局機要林宜靜,她已經悄悄接任之前,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的缺,綠營痛批閨密一號剛走,就來了閨密二號補上去。高雄市議員(民)黃文益說,「這些人跟韓國瑜很熟識,跟高美蘭很熟識,跟李佳芬也熟識,他們就有這樣的一個權利」,林宜靜本人多次否認,是李佳芬的小妹或閨密,希望外界,讓市政回歸專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