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女生日變忌日 家屬悲痛難接受

36歲女生日變忌日 家屬悲痛難接受 | 華視新聞

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笑容甜美、外型亮麗,她是死者周姓女子,昨(26)日到錢櫃KTV,歡唱慶祝36歲生日,卻沒想到命喪火場,生日變成忌日,讓家屬不能接受,不斷問為什麼,死者弟弟:「我姊姊為什麼會到錢櫃這個地方,到底是誰帶她去,或是她約了誰去,因為現在完全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。」

死者臉書上,好友留言相當不捨,不相信開心慶生後,怎麼就再也見不到面了。無辜喪命的,還有這位剛當爸爸一年多的錢櫃男員工,坐在玩具汽車上,剛滿週歲的寶寶玩的好開心,一張張家人出遊的照片,都是父子情深夫妻恩愛,無奈一場惡火,讓爸爸跟老公再回不了家。死者老婆:「現在比較心疼是小朋友,對,因為他才跟他(小孩)相處一年多而已,就走了。」

儘管火警責任還要調查,但對家屬來說,都是永遠無法平復的傷痛,不論是等不到爸爸的回家,還是生日變忌日,這兩個家庭,因為大火,已經悲痛崩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