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不出去了! 工程師悲慟與母訣別

逃不出去了! 工程師悲慟與母訣別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錢櫃KTV火警,奪走5人性命,其中一名死者,是34歲的竹科林姓工程師,死者的妹夫說,死者平常就很愛唱歌,趁著假日從新竹北上,和朋友一起到KTV,遇上大火的當下,死者還打電話給媽媽,說自己被燒到了,身體很燙,可能逃不出去了,在電話中和母親痛哭道別。

網路歌唱節目:「幸福到故事的結尾。」在火場喪生的竹科林姓工程師,在鋼琴伴奏下,展現自己的好歌喉,網路歌唱節目:「就讓我這樣到老。」家屬說,死者平時就很愛唱歌,當天是特地北上,和朋友到錢櫃唱歌,火災發生時,死者和朋友從7樓,跑到9樓包廂,卻被困住出不來。

死者在接近中午的11點左右,打给媽媽說「媽媽我被燒到了」、「全身很燙」、「逃不出去了」,在電話中痛哭和母親道別,死者妹夫:「(死者說)說被燒到了,可能跑不出來了,很遺憾非常遺憾,也是哭得相當慘烈。」妹夫說死者還沒結婚,平常很疼妹妹的兩個小孩,遇到生日都會大手筆買各種禮物,假日有空時全家族也會聚在一起,最後那通跟媽媽訣別的電話,媽媽想救兒子卻無能為力,也成了全家人永遠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