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教練性侵3男學生 台南教育局:通報全國不錄用

2男教練性侵3男學生 台南教育局:通報全國不錄用 | 華視新聞
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質詢關於男教練性侵男學生案件。(翻攝臺南市議會直播YouTube,下同)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(22)日在議會質詢時,指出台南市某國中的2名男教練,趁著學生住宿學校時性侵3名男學生,台南市教育局表示,事發後已經迅速處理,將2名男教練列為不適任教師,並通報全國不錄用系統。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林燕祝今日在議會總質詢自由發言時間,質詢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關於2名男教練性侵3名男學生的案件,並詢問是否有妥善處理。林燕祝表示,這2名男教練負責帶學校體育隊的學生,而這2名男教練有同性戀的傾向,但這方面完全予以尊重,但2名男教練從去年開始,便利用學生住宿學校的機會,對2名國中男生又親又抱,甚至撫摸男國中生的下體,讓學生覺得不舒服因此向導師透露,整起案件才在今年4月爆發。事後學校又查出還有1名體育隊的學生,因為住宿學校而與其中1名男教練有「口交」的行為。

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,此案經校方與南市教育局調查之後迅速處理,立刻解聘並通報全國不適任教師系統,後續也協助家長提告並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與性平宣導。但林燕祝表示,3名受害學生只有2人的家長提告,另1人的家屬因為家境貧困無力負擔相關的費用而未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