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空門驚見屋主 竊賊「破門」落跑

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二林鎮一戶人家遭到小偷闖空門,當時戴著頭套的小偷爬進屋內四處張望,卻沒想到屋主就在家裡,兩人四目相對,屋主出聲喝叱,竊賊嚇得從後門逃跑,匆忙間竟然把整扇鋁製紗門,直接撞開「破門而出」,模樣相當狼狽。

戴著頭套,身穿黑色背心短褲的竊賊,從後門匆忙逃跑,情急之下竟然把整扇鋁製紗門直接撞開,屋主說:「我兒子發現就下樓來。」名副其實的「破門」而逃,竊賊很快就爬過圍牆逃逸,稍早他從民宅外頭的冷氣機鐵架往上爬進屋內,身上還帶著隨身工具,身手俐落闖進民宅,但他卻沒想到當時屋主就在屋內。記者VS.屋主說:「(他從哪邊爬上去)這邊,(他爬上幾樓)2樓,玻璃整個敲破就對了。」

兩人當場四目相對,屋主出聲喝叱,竊賊嚇得轉身落跑,還把後門給撞破,因為屋主年紀大追不上,沒辦法當場抓住竊賊,屋主說:「偷一萬多塊,連神明廳的金牌,偷了就跑了。」屋主也慶幸地說,還好竊賊沒有因為他年邁,由偷變搶,否則自己可能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