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苗栗少女失蹤4個月 新聞曝光找到人

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前一天為大家報導,苗栗頭份一名14歲少女被19歲李姓男友帶離家4個月無消無息,爸媽焦急透過媒體協尋,新聞播出當天,警方就在新竹找到少女,將她和男友一起帶回派出所,爸爸終於盼到女兒平安回家,心情激動,不停感謝警方和大家的幫忙。

范姓少女父親說:「謝謝大家。」14歲女兒失蹤4個月,終於在新聞曝光當天找到了。范姓少女父親說:「新竹租房子,男的在人力仲介打工。」爸爸說,女兒和李姓男友在新竹生活,但家人反對,今年5月兩人騎機車出車禍,怕被家人罵,雙雙把手機關機,然後一起離家。范姓少女父親說:「因為我是希望大家是說,不要對李姓少年太過於苛責,因為畢竟他還算滿年輕的,然後在遇到事情處理方面,想法方面比較沒有那麼成熟,我應該會給他一次機會。」

爸爸看到女兒平安回家,心裡的憂心和牽掛才放下,爸爸說,女兒下週會開始上學,趁空檔會好好和女兒溝通。記者說:「你跟他女兒什麼關係。」雖然少女平安回家,不過李姓男友因為私自帶走未成年少女,觸犯刑法的妨害家庭略誘罪嫌,被警方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