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凶嫌暴力拉扯 女童最後身影曝光

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疑似遭虐殺,被埋藏在南投菜園的四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光,被收押的陳姓嫌犯,在台中租屋處外的監視器拍下,6月7日早上6點,帶女童回家,當時還在巷口用力拉扯女童的手,接著到晚間9點多,嫌犯就提著一個大袋子和行李箱出門,接著再也沒看到女童,直到將近3個月後,在9月2日,剛好是女童生日以及中元節的這一天,警方根據線索,拘提嫌犯,挖出了女童屍體。

鄰居(聲源)說:「有啊(凶嫌)後面就跟著一個小女孩。」涉嫌虐殺同居人4歲女兒的陳姓兇嫌,在台中租屋處外的監視器拍下,6月7日凌晨12點,他帶穿著紅衣服的女童開車出門,當時女童搖搖晃晃跟在後面,兇嫌不斷回頭疑似在催促她,到清晨6點兩人才返回租屋處,鄰居(聲源)說:「喔用跑的。」兇嫌到巷口突然開始用跑的,疑似嫌女童走的太慢,硬扯她的手向前跑,女童重心不穩快摔倒,兇嫌將她單手提起,兩腳懸空拉進屋內,被暴力相向的畫面,卻疑似成了女童最後身影。

鄰居(聲源)說:「拿著那個搖搖晃晃的。」接著晚上9點,兇嫌就提了一個大棉被袋出門,接著一名男子,又提著一個行李箱出來,兩人把東西放好開車離開,接著就再也沒看到女童身影。直到將近三個月後,警方才根據線索,將女童母親和兇嫌拘提,並在他南投老家菜園中,挖出女童屍體,當天正好是女童生日,也是中元節。雖然兇嫌否認涉案,但檢察官認為他和女童母親涉嫌重大,向法院申請收押獲准,目前正調查女童的死因,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